ǒk

六金请回赤道

真的很喜欢哥 1

终于搞一篇丹奂雀三角

 

患得患失雀×很好拐走塌×想挖墙脚丹

 


 

朴佑镇的冷战终于在看过今日放出的集体照后,主动投降。

 

电梯口戏剧般的相遇。要去找塌的他碰上了来这一层找他的塌。(对没错就是这样)

两个人像两只斗鸡一样,都假装骄傲地仰着头,眼光又忍不住撇对方。

 

“电梯你到底上不上,我来找丹尼尔。”

 

呵,一定是故意气我。“凭什么找他?”冷眼问。

 

“(小声嘟囔)什么凭什么……咳咳,今天粉丝爆出来我咖啡厅认证放他鸽子了,他让我来认错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网盲朴佑镇似乎在回忆,这好几天的事了吧。金在奂看他沉默就欠揍地加了一句

“像跟智圣哥认错那样。”

 

“呀!金在奂!你故意气我吗!”

 

他哥噗嗤笑了。“这才是我的佑能量剂啊”走上来戳了戳弟弟的腹肌。“佑镇啊,pan mu gu 啦,我带夜宵来找你吃饭的。”

 

朴佑镇缩着脖子偷偷笑出一点猫猫纹,小声嘟囔“什么嘛,不是在冷战吗。明明音中合照的时候,三张照片,手都故意躲开我。”

 

“照片不是起到作用了吗,我的冷战小男友是不是正要坐电梯找我啊?”说着伸手轻轻挠着朴佑镇的下巴。

 

朴佑镇这只斗鸡终于认输,警惕的肩膀垂下来,整个人交给自己爱人漂亮的手指。痒痒的舒服极了,想了想度日如年的冷战其实只持续了一天而已,一天就那么想念金在奂的软软嫩嫩娇娇。

 

他轻声叹了一口气。“哥,我真的很喜欢哥,知道吧。”

 

他哥宠溺地笑着,比他可夸张多了地叹了一口气,把朴佑镇垂在身体胳膊主动环上自己的腰,自己小碎步地向前挪了挪,停在了快要鼻尖对鼻尖的距离。忍不住伸手去整理弟弟的刘海,眼神却直直望着对方漂亮的上挑眼,非常坚定。“唉——唉——唉——你再说这么多遍我会有负担的。在奂尼也喜欢你啊,在奂尼麻醉了,在奂尼love you so much(麻醉)”


面对这个深夜素颜白包子的撒娇,真是让人毫无办法。“那就不要总跟尼尔哥互动啊,昨天又是蹭脸又是举相机的,照顾你的机会都给我不行吗。”

 

“阿尼,——”刚说出口的话被“原来是冷战的原因”“眼色为零”的姜丹尼尔打断。一副匆匆奔向电梯,被凭空多出的两人吓到的样子。

 

“哈哈哈,被我抓到你们两个在这里,啧啧啧。恰——(是一个尼尔常用的感叹音(?))在奂尼,我正要去找你,你今天放我鸽子的事露馅了吧哈哈哈,是不是该补偿我啊?”

 

?朴佑镇对他此时的出现甚至想发火,“你听到我们讲话了?”

 

“阿尼,我刚刚出门,不信你去问圣祐哥。”姜丹尼尔很酷地摊摊手。

 

金在奂噗嗤笑了,心想,饭可以乱吃,谎不能乱撒,报应啊报应。“阿尼——”

刚要开口说话又被朴佑镇给打断了。

?我的忘拿碗铁0就这么坐实了?说好的团宠呢?

 

朴佑镇直接把金在奂拽进房间,快步走着,只回头扔下一句

“我补偿你好了,是我不让他跟你去的。”

 

姜丹尼尔没回他的话,也没看离开的两人,只是用鼻音轻笑了两声,站在原地做了几下伸展运动,随之长手长脚上的肌肉线条清晰可见。

不知他这动作,是被原配怼了的尴尬,还是进一步行动的热身。

 

 

 

——

1.本命六金。发个照片没挨着我都觉得他们是吵架了(是不是太真情实意了些hhh)。

2.丹奂的强攻和软塌人设也太神了,最近糖多到难以置信,忍不住搞一哈。

3.个人真的很喜欢把梗写进文里,都有依据的,大家一起来找梗啊~不知道哪个出处可以问我,嘻嘻。

比如挠下巴那个真的很早,能量宝的第一二个打歌吧。

六金,就,真的,很早,就,玩的很好。甜到现在。那,为什么,搞得人,越来越,少了呢?


评论(18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