ǒk

六金请回赤道

所谓成长 3

Chapter 3

 

先总结下人设吧 

热烈直进雀×别扭随性奂

严重OOC

 

Chapter 1

Chapter 2

 

朴佑镇从来都是如此,打着直球,毫不掩饰自己的想法和感情。

 

爱到浓时,比如现在,和曾经时日,就好似炉火不顾一切地燃烧着自己,被爱的人很难不被温暖和感染。当然金在奂也不会忘记,他以为永不熄灭的火焰,曾在他团在热源边上睡得香甜时,用突然的熄灭,给自己以彻骨的凉意。

 

想到这里,原本下意识回应拥抱的双手停在空中。已经像冬日在壁炉旁烤火,掌心能握住下方的热气,鬼魅般吸引人继续靠近——但那鬼魅对胆小者来说,恐惧大过好奇——金在奂原本涣散的精神,用眼神聚焦在了停住的双手上。

 

但他还是没忍住去试探着接近那个迷惑他的人,

 

"佑镇啊,恭喜你啊,实现梦想的样子很棒了呢。”说着就顺理成章地爱抚着朴佑镇的头发,一副爱惜恋人,至少也是爱惜弟弟的模样。

 

突然蹭过头皮的指甲触感,让朴佑镇身上不足一秒就凉到汗毛竖起,又热到额头冒汗。

 

他享受着缺失了太久的珍惜爱意,只是把头又往他哥的怀里钻了钻,更用力地圈紧他哥的细腰,满意地用鼻音闷闷“嗯”了一声,算是回答。

 

二人当下的气氛有些过于暧昧了。金在奂懒得去想到底该怎么摆放自己的身体和双手,只是把手停在朴佑镇头顶。“说说吧,你想谈什么。”

 

胸口的人愣了一下,双手像是要松开,又下定决心一样重新抱紧。

 

长久的沉默。这可不像朴佑镇的风格,他总是动作比脑子先行的冲动派。可能是长大了吧。

 

终于,“哥,谈什么我都怕说错话。说实话我没想到见到你还能有这种气氛。今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台上领奖时候有你,现在听我讲话的是你。我……就想让你知道我……想重新追你,你对我也还有感情的对吧?”

 

他抬起头,眼神里是紧张却期待。

 

“哈。”金在奂突然有些发火。什么长大了,说话做事还是如此。“你已经说错话了知道吗。什么氛围啊感情啊,不管有没有,你说出来就很尴尬。你觉得我会承认吗?你来说,你觉得,我该怎么面对两年前和现在的你呢?”

 

一个死磕标准答案,一个“船到桥头自然直”,两个人处理问题时的巨大差异,怕是要上升到价值观了,永远是争吵的来源。

 

朴佑镇可不敢生气,只是萎缩了气焰,小声嘟囔“就是想确认你的想法,况且我已经确认了……哥的态度很明显了。”竟然还缩着肩膀偷笑了一下。

 

“??”金在奂伸手扶额,又连贯地甩下一个手刀意欲教训人,既是因为自己心事被戳破,更是因为又尴尬地被主人公大声披露。

 

朴佑镇摸不透这难道是两人已经在打闹了?还是金在奂真的生气边缘,干脆厚着脸皮笑嘻嘻站起来,“我现在走吧,无论如何别烦我。接下来对工作对你,我都会更努力的!”

 

金在奂一直到弟弟出门都有些恍惚,今天莫名完败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
朴佑镇则对大辉他们简单概括了会面——“出乎意料的进度。”

 

 

 

金在奂的下一次扶额也来的很快,朴佑镇走后很快丹邕二人来接他们团欺(宠)塌下班。

 

非常没有眼色的丹尼尔:“我看到佑镇出门了, kkkkkk。究竟你们有没有我想过的这样那样的奸情呢?kkkkkkk。”

 

扶额。今天本天是什么t m神展开。“你,又,为什么,会认识朴佑镇?”

 

“都是釜山dancer,很早就见过了。不过他出道之后我们才说过话的,而且他一直……”表情是一脸欠揍的欲说还休。

 

金在奂暴扔一个抱枕:“装个屁,说啊!”

 

“哇塞你不知道他经常跟我问你的各种,还让我千万别告诉你,也让我千万别瞎猜,不想给任何人困扰。哈哈哈哈哈哈这孩子真的纯真可爱得不行!”

 

“然后你就有了千万个瞎猜是吧,正好给了你脑内小剧场的机会是吧?”朴佑镇真的让人太困扰了,真是声势浩大地重新搞乱我的生活来了。想着就心累又破罐破摔地缩进沙发里。

 

“噗。”一边静静听xxj斗嘴的邕圣祐终于也笑了“好久没见到我们懵懵奂了呢,一副不管不在不费心的样子。”一边招招手叫门外的经纪人进来收拾待机室。

 

“真的懒得想他,现在还躲不掉。哈麻烦死了。尼尔——”他懒懒起身伸出双手,丹尼尔后背马上给他,背上一下子跳上来的奂奂小羊。

 

最近粉丝很买他们96line的cp帐,给外面等下班的小姐姐们福利,也是日常想回报她们的一部分。况且任谁看都想宠着这个白面团子吧,在他身边就忍不住照顾和保护他。

 

在奂尼一直很依赖两个实亲,“圣祐哥,我们开车逃亡吧。开房去开房去!买点酒,我给你们讲故事呀。你们没听过也没想过的那种。”

 


--

下面几章就是甜甜校园恋爱啦 o(*////▽////*)q

请大家喜欢的话多度评论点心心吧,来评论区聊天啊!


--

首尔控上,雀雀还是深情喂水,深情盯哥,深情盯嘴,但糖真的少啊hhh。赤道特好,赤道欢迎你们。


以及,96最近是不是太大势了?真的服,明天努力更一篇丹奂雀三角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