ǒk

六金请回赤道

#日常矫情,莫要当真#

1️⃣看过了最新几篇六金和丹奂的长文,写的真美啊,读着就看到了夕阳下他们的青春。
虽然是因为粮少民起,斗胆拿笔,但看自己贫瘠的文字,对不起哥哥弟弟那么亲的感情。
文还会继续写,但会好好斟酌再发。

2️⃣看到六金tag里没有这几张惊天大糖,赶来po一下。

再加上弟弟的新年祝福,就是两个真挚单纯的小男孩啊。不会说那种带有意味的漂亮话,只是把日常相处中的感情融进对方掌心纹路,温柔说着
“真的很喜欢你”
“真的很珍惜你”
“真的希望以后的生活里还好好在一起”

时间对他们来说,只是用来一起长大的东西而已。

3️⃣弟弟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盯哥,如图5。甚至盯嘴(划掉,可能并没有)。就是喜欢的人在讲话,你没法不被他吸引的样子。仿佛用眼睛就能记下他每个器官每个表情。
“我不管你跟这个世界做着什么交流,我的世界只有你。”

4️⃣奂奂真的软出汁来,太好拐走了,谁都想搞他一下。快多回应回应弟弟吧!你真的很危险。

5️⃣好久不见的合影糖(图10)。
真配啊!(跪)

“脸上是天下最酷的表情,有力的蹲姿和好看的腿部线条。其实只是因为身上的小白包子把重量都放心地交给了自己。”
“做你男人要更可靠一些。”

“对爱人总想干脆融在一起,位置比你高就想干脆圈住你的脖子。算了还是酷一点比个小树杈,另一只手搭在大臂熟悉的肌肉上,是最舒服的归宿了。”

合照结束随意抬抬手,就能把肩膀上的小手摘进掌心里。比剥了壳的荔枝更娇嫩多汁。

我的爱人,愿你永远都别长大。




(快看看两人右手,嗯就画面左边那只,的,大小和,肤色差距。啊————死了
dbq我太真情实感了)

评论

热度(59)